【TAKARA TOMY-日版】碧麗絲-CWC限定:迷你小布-紅蘋果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當王子來拯救我,當他吻在我的臉頰上,我就像一個紅蘋果臉紅一樣。

[碧麗絲-碧麗斯-碧莉絲-BLYTHE]CWC限定:迷你小布-紅蘋果Red Apple Blythe(白雪公主-金髮)
BLYTHE:Mini Red Apple

規格
品牌:HASBRO-BLYTHE
材質:PVC & PA & POM & PET & ABS
適合年齡:七歲以上
商品尺寸:高10CM(H)
重量:100g(克)


內含:娃娃1只、上衣1件、裙子1頂、褲襪1對、耳環1組、娃娃鞋1雙、底褲1件、立架1個
包裝尺寸:12(W)*5(D)*13(H)

臉模:FBL
膚色:自然肌
彩妝:柑橘黃,唇:粉紅色,面頰:粉紅色
瞳片:靛紫藍色。*特別的新的色彩
髮色:金色
配件:娃娃、洋裝、髮帶、靴子和立架

特色
我的名字是紅蘋果,當王子來拯救我,當他吻在我的臉頰上,我就像一個紅蘋果臉紅一樣。

從這一刻起,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愉快。 我不會忘記我在森林裡的7個親愛的小矮人,很高興遇見到你們,。


她閃亮的金發長捲髮與粉紅色連衣裙,緊身胸衣和袖子上的小裝飾, 精緻的花邊,它是用藍色的絲帶和粉色珠光珠封頂。
她的裙底有白色蕾絲裙與玫瑰色的的裙擺。

這個嬌小的碧麗絲有著華麗的公主風格,淺粉紅色的靴子,金色的頭髮。

.
廣告面紙批發
聲寶批發
運動吊牌批發
運動吊牌批發
運動吊牌批發
運動吊牌批發
運動吊牌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